去牙漬好辦法

很多人希望擁有一口潔白的牙齒,囙此,往往把牙齒美白寄希望於各種具有美白效果的牙膏身上。事實上去牙漬好辦法,牙膏的美白功能只適合“個別”人群,牙膏的美白功效,是因為在其中添加了特殊的摩擦劑或過氧化物,但只對抽烟、喝咖啡和有色飲料等引起的輕度牙齒變色者有用。要保持牙齒的長期潔淨、健康,正確的刷牙才是行之有效的方法。此外,如果有喝咖啡、有色飲料及吸煙習慣的人,最好能及時用清水漱漱口,减少色素沉著的機會。
一口堅固的牙齒,清新的口氣,人人都想擁有。但是,隨著年齡的增長,牙齒“不復當年”,口氣“每況愈下”。進入成年期,牙周疾病的發病率逐漸上升,並且隨著年齡的增長,其嚴重程度也不斷加深。烟垢牙膏推薦每個人要根據自己口腔特點和需要來選擇,最好幾種牙膏交替使用,從而維護口腔健康。所以說,若干種牙膏交替使用,是一種較為明智的選擇。
如何去除牙漬口腔專家建議,牙刷應該每三個月換一次,雖然對牙膏的更換時間並沒有統一的說法,但是牙膏的使用時間也不宜太長,最好一個多月一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