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垢如何清除

在日常生活中,個人的飲食習慣和當地的生活資源會造成口腔內產生許多牙漬.這些污漬中比較難去除的就是烟漬和茶漬了。很多人有烟漬,茶漬等,去牙漬好辦法首先想到的就是去洗牙,當然洗牙是最行之有效的一種方法。
烟垢如何清除?專家表示,在重視刷牙、洗牙的同時,也應重視口腔運動及口腔疾病,為牙齒提供一個健康的口腔環境。正常情况下,我們的口腔具備自淨能力,能够清除口腔內的食物殘渣並維持口腔內環境處於平衡狀態,避免口腔疾病的發生。而口腔的這種自淨能力主要通過兩種方式實現,即分泌唾液和舌頭的活動。
如何去除牙漬?烟漬和茶漬、咖啡漬都是由於這些長期習慣食物中所含的“咖啡鹼”與口腔酸環境反應生成的衍生物,通常刷牙都無法清除的。最近幾年新推出的生物科技產品,通常使用1~2周,就能將這種衍生物分離、脫落,恢復牙齒自然美白,整個過程沒有任何痛苦和後遺症。使用一段時間後,牙齒光潔亮澤,表面堅固,牙漬不容易重新附著牙齒表面。